王瞳和同戲演員馬俊麟,日前傳出緋聞風波,讓男友艾成一度默認分手,王瞳也發文道歉,兩人周六(27日)在風波後首度合體,又大翻盤改口說「沒理由分手」。藝人87樂團:「我們『87樂團』唯一之花,王瞳Come On。」被艾成cue到SOLO,王瞳立刻展現琴藝,為了活動演出,嗨歌一首接一首,艾成主唱王瞳和音,兩人感情看來好的不得了,一點都不像情侶分手。藝人王瞳vs.艾成:「就是進不了婚姻,但是也沒理由分手,對啊找不到什麼理由分開啊。」互看一眼直說「沒理由分開」,這是兩人在王瞳捲入不倫戀風波後,首次合體亮相。藝人王瞳vs.艾成:「撐到最後就是你的,(所以你是愛我到底的意思囉),當然啦我愛一個人就是愛到底。」艾成在鏡頭前放閃,和王瞳交往8年,日前女方和同戲人夫演員馬俊麟爆出婚外情,坦言事件發生至今才碰面,但期間都有電話聯繫,小倆口還互相袒護對方。藝人王瞳vs.艾成:「我只是怕這個風波,影響到她的心情,但其實這個風波讓我覺得,就他反而有成長。」面對女友不倫戀風波,艾成說和馬俊麟不熟,更不認識對方太太,而王瞳這麼說。藝人王瞳vs.艾成:「我太一視同仁,就是不管是工作人員,她人人好,但是我,其實我也跟她講過,我跟她講過如果妳有一天有一個男朋友,或有一個老公妳應該不能人人好,(為什麼3人要見面談判),沒有見面,(馬俊麟太太)她是在說我嗎,不是啊,我沒有跟她見面談判。」雙方都認為王瞳和男性相處模式,有改善空間,至於有什麼話想跟馬俊麟太太梁敏婷說?藝人王瞳:「我覺得敏婷很辛苦,然後就是應該說,就是希望她可以開心一點點。」艾成一度默認分手、王瞳發文道歉,這回大翻盤,雙方感情是否更堅定,什麼時候步入禮堂,外界都在關注。更多 TVBS 報導8年情剪不斷理還亂 王瞳、艾成週六合體拒毒反詐 王瞳分艾成、馬俊麟妻離家 她曝2人「正緣」已出現 傳家人離家出走 馬俊麟爆氣開直播闢謠 爆妻離子散!馬俊麟秀「這證據」駁 嗆:很多人在看好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zougt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