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擔任主持人的艾莉絲,近幾年經歷婚變、二婚,但最大的轉變是從法國代理引進有機保養品牌,升格當老闆的她,搬到法國一步步從談代理,到現在發展自有品牌,在國外人生地不熟還要帶小孩,格外辛苦。藝人艾莉絲:「就這樣抹,就這樣抹,用你的虎口,然後我就會用一點這個油。」指導客人怎麼使用精油滾珠,晉升老闆娘的艾莉絲,公司成立三年,第三度開設快閃店。藝人艾莉絲:「因為代理是人家做好一個東西了,你只要跟他說,我可不可以養你的小孩,但自己的孩子真的就是,你從裡面是什麼內容物,一直到全部外包裝,成分到整個驗證。」艾莉絲的公司成立以來,一直以代理法國有機品牌為主,十二個品牌5百多個品項,但是代理之路只是個開始,她在今年推出自有品牌,把保養油做為主力。藝人艾莉絲:「什麼樣的產品,是可以做到最純的有機,那就是精油了,那因此我覺得如果我自己來開發的話,我當然就是很希望能做到最純那個有沒有跟你原本的,代理的品牌,有一些重疊,沒有沒有。」藝人艾莉絲:「剛剛有跟幾個客人,進行現場試用的部分,因為它是油類的,所以變成是我們一定要,在他身上使用,但是它入口那個桌子太低了。」一回到辦公室,立刻檢討現場櫃位缺失,艾莉絲老闆娘架式十足,溫柔中帶著威嚴。藝人艾莉絲:「我兒子,他就是我最棒的天生模特兒,因為不用錢。」說起艾莉絲,20歲就出道,在各大綜藝節目,從大哥們身邊的美女助理主持開始,反應快又長得漂亮,逐漸打響名號,32歲那年閃嫁給日本老公荒木留以,異國婚姻經驗,也成為她上綜藝節目的談話哏。節目片段:「妳老公是哪裡人,我跟你講我老公,他就是從一個很Man的地方來的,就叫東京。」只是這段婚姻僅僅維持了4年,她在2015年低調離了婚,去法國南部觀光散心,遇到了朋友介紹保養品牌,起心動念要創業。藝人艾莉絲:「沒有因為第一段婚姻,其實我不太會有這個念頭,想要去創業,那是給我帶來一個,很大很大的衝擊的時候,我就在思考這件事情,我要用一種我不管任何人,來跟我說什麼,我就要做到底的那種韌性。」嚴格來說,離婚這件事成了推進創業的動力。藝人艾莉絲:「第一年的時候,為了做這個生意,所以我先去借了一千萬,然後我在一年之內,就把這個錢還完了。」身上背著貸款,有著破釜沉舟的決心,2016年她帶著女兒,搬到法國開啟創業之路,當時包含她在內才三個員工。貿易業務雅芬:「艾莉絲她一開始,我們在搜尋品牌的時候,她比較辛苦,就是她要去各個有機的會展,去找適合的廠商。」談代理過程,艾莉絲必須要飛到歐洲各處,孩子沒人照顧,就請同事飛到法國當保母,單親媽媽的創業之路,比一般人還要辛苦得多。藝人艾莉絲:「我找他們談的時候,他們一開始就不理我啊,那就是也不願意跟我換名片,也就說他沒有空,那反正我就不死心嘛,他們去德國的辦展覽的時候,我又從法國跑去德國,提案完之後他們就說好,那又要我們去他們總部,總部在法國的最西部,那那時候我就只好,請台灣的同事飛到巴黎來,就為了幫我顧小孩,讓我可以去拿這個品牌。」法國知名的有機品牌,目前在艾莉絲代理之下,帶進31樣產品,還有第一個洽談成功的品牌,護手霜也賣出一年1萬條的銷售奇蹟。藝人艾莉絲:「那後來就有一個客人,她有一天就傳了那個私訊給我,我用了一個禮拜之後,她就傳了兩張照片來,一張是她原本的手,因為她在日本餐廳裡面打工,所以她要洗碗,她的手都脫皮了,結果這護手霜,完全是一個以口耳相傳。」藝人做副業多少為了後路著想,艾莉絲也一樣,離婚後成了單親媽媽,讓她振作起來,一邊創業時卻也擋不住愛情的到來,她又認識了英國的外交官老公,兩人交往將近一年後低調結婚,直到宣布懷孕,才又把大家嚇了一跳。藝人艾莉絲:「這不是計畫中的,他完全就是一個,你知道彩蛋,對因為我也沒想過我還會有小孩,威廉弟就是一個彩蛋啊!他帶給我的快樂跟歡笑,也許就是因為這樣,這就是我的人生。」現在的艾莉絲,事業重心搬回了台灣,台灣的公司從三個人變成二十人,法國也有辦事處,艾莉絲台灣法國兩地跑,跟老公也維持遠距離婚姻。藝人艾莉絲:「視訊啊,然後傳簡訊啊,打電話啊,對我也會過去啊,因為法國跟倫敦(路程),只差一個多小時。」照顧家庭也要照顧公司,但是一個人能力有限,她找來擁有20年化妝品經驗的Peggy,擔任管理職,對於演藝的人員,從事商業的部分的話。藝人艾莉絲:「剛開始覺得有點考量啊,是不是很專業啊什麼的,那因為她都一直是很很坦誠然後我們的溝通,一直就是沒有什麼障礙啦。」營運管理Doris:「包容心變得很夠,以前可能演藝工作上,有一點自我意識,可能會比較高一點點,但現在因為是創業,對全體員工,所以她相對於對員工著想的部分,變得比較多。」從藝人助理到開始當起的Doris,最能感受艾莉絲的變化,公司未來穩固之後,艾莉絲還是難忘演藝工作。藝人艾莉絲:「我會等我兒子再大一點,就不像現在這種,要趕回家的時間,就是你知道嗎,我就還是會開始想要主持啊,因為你知道就是那麼愛講話,你回家要講給誰聽。」既是美麗創辦人,也是公司最佳代言人,艾莉絲從創業人生果然活出新自我。更多 TVBS 報導郭彥均寵女「黏TT」 不請保母親手打造幸福 升格當爸爸! 哈孝遠: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候 三寶爸爸黃鐙輝 分齡教養、曉以大義 蔡桃貴「青出於藍」 1歲萌娃人氣勝蔡阿嘎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zougt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